close

rrsgg_lcQxmJZKw63ZTG1w  

 

拍了很多店裡的照片

照片很多

大家慢慢看吧~

這裡是櫃台

 

OLbv4YVm0HXMLBwpXue8Aw  

這大概是店的全景

小小間低.....

 

GZb0rDWd7WSO3pHt4YAIiw  

 

復古風的 拉低歐

 

BnzPXUoc1GlZpM0kQBP__g  

 

可愛的小電視~好想搬回家 ((喂))

 

7mzpOklEIcJ4QSuLlMbZpA  

 

以前的風琴

和舊舊的電風扇

 

tCU2l1wkrkOmNeJPQIe8XA  

 

G83JxMBkycsq40nnFMDEaw  

 

 

Hd8tAH18zb8_4QF8XtV_HQ  

 

這個應該是黑膠唱片的播放機器吧~

 

zBbMLKYdEvCIH6fRH2E9ag  

 

HOkY7DnzeuGnGEWkJziV1Q  

 

店裡我最喜歡這個角落

下次去我還要再選這個位置坐

 

Erf03Ob0krvASdMEjFHxag  

 

 

老闆娘店裡面放的是輕鬆的爵士樂

我最愛聽爵士樂了~

 

E9W1sD9HE2_5JJXMlJMoYQ

 

 

23HGFk0_vidxmuWV7KOFNg

 

 

黑貓~~茫阿香((台語))

OV_PVLAslrNUC3vMgSrfrQ

 

 

DdtFgQ2u6_LSbJjNIoZRQw

 

 

話說有一天我去了一趟栗子咖啡喝下午茶

當我一進店內只顧著瘋狂的拍照

要點餐的時候

 

老闆娘:請問可以點餐了嗎?

我:抬頭.嗯~

老闆娘:妳不是XX嗎?

我:ㄟ~~妳不是佳.....((我怕叫錯只叫了一聲佳??))

我:妳在這裡工作啊~

老闆娘:不...這間店是我開的

 

我:心中OS夭壽喔~~人家都當老闆娘了

老闆娘:我已經結婚了,有一個女兒~~

 

 

在偶然的機會遇到自己以前的同學

而且店還是她開的

這是多麼開心的事啊~

 

謝謝妳招待的沙拉

那天我吃的好飽

店內的爵士樂..我好喜歡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b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